大妞妞... 姐姐對不起你 

 (那黑黑的不是髒喔 是黑青壞死的指甲 在下面一點龜裂掀起來)

我不鷹該穿高跟鞋 把你穿到黑青後又塗指甲油來遮醜 

讓我自己活受罪.. sorry  大妞妞

也是要鼓起勇氣 去面對大妞妞要被強褪衣  
 
吼...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但是阿咩...我們倆姐妹真的很屎

我們是同腳嗎 ? 右腳

為什麼樂透我們都不會中? 拔指甲都會中獎




頭 ..  醫生 醫生 快幫我看看 這個腳趾甲是不是要整片拔起 

          我穿鞋子把它穿壞了..

醫生.. 嗯 最好還是整個拔起來 長會比較漂亮喔!!

頭 ..     ㄜ 那會很痛吧!! 我不敢啦 我會怕 我沒勇氣啦!

醫生..   會痛沒錯 所以會幫你打麻醉針

頭 ..      蛤 我還是沒有勇氣捏 !!現在要拔嗎 ?

醫生..   對啊! 還是你去外面坐一下 有勇氣時再進來 ( 笑 )
 
頭 ..      醫生 我還是會怕 那超痛的吧 我沒有勇氣捏 你可以給我加油一下嗎 ? (我很正經)

醫生..  好啊!! 加油 加油 加油 (有你的加油 我安心不少捏 )


麻醉針打下去真的是超酸的啦!! 我真的要忍住左腳不飛踢醫生

小美媽媽一臉不以為意的出去涼涼的看著報紙

媽媽...媽媽 你陪我 你陪我 我要你陪我度過每一個階段的我  拜託

我在診療室大吼大叫哀叫媽媽 小美媽媽終於聽不下去走進來說 你很丟臉 大家都在看

我說 我痛啊! 我就不信他們來拔 他們不會叫

醫生也說 這個打下去真的會滿酸痛的.. SEE   醫生也站我這邊

鬼哭狼嚎的鬼叫拔完指甲後   醫生也氣喘呼呼了..

護士姐姐和醫生說 明天要回來換藥喔!! 

親切又熱情的叮嚀完傷口後  

我踩著愉悅的腳步  恩   醫生  我明天會再來看你的

醫生笑著說 那我會害羞捏 明天見囉!!

出了門口... 我發現到大家注視我竊笑的表情 我不好意思的頭低低的坐下來 (羞)




阿咩..我背叛了你..  因為還是跟小美媽媽去比較有安全感

這叫媽媽牌安全感 雖然我背叛了你 但是你不可以背叛素食業者喔 (哈 )

到時候我們FAMILY再來票選誰的指甲長比較漂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