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都需要勇氣



拔指甲需要勇氣

換藥需要勇氣

脫光光照鏡子需要勇氣

上課放屁需要勇氣

考試作弊需要勇氣

傳小抄需要勇氣

吵架需要勇氣

打架需要勇氣

說謊需要勇氣

闖紅燈需要勇氣

刷存摺簿需要勇氣

談戀愛需要勇氣

分手需要勇氣

辭職需要勇氣

結婚需要勇氣

離婚需要勇氣

生孩子需要勇氣

在大馬路上挖鼻屎需要勇氣

跟爸爸頂嘴需要勇氣

面對事實需要勇氣

接受事實需要勇氣




如果勇氣有得買 一斤可以值多少



我親愛的朋友 我相信你現在很難過 徬徨 無助

事情來的太快 讓你們都來不及反應

我很訝異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

事情的突發 讓我也很替你難過 擔心

想到你和二哥 我就很不捨

是不是也打亂你原先的計畫

曾經  我們有過一樣的夢想

現在  我們還會追隨一樣的腳步走著嗎

說實在 如果可以我不想放棄

我想你現在很需要勇氣

很需要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我們的夢想若要實現 也需要很多的勇氣去抉擇

我都快要沒有勇氣了 ..

你的勇氣還夠用嗎..

你走過這人生中另一個階段和轉折點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長不少

我也希望你能一直都很勇敢的走著

希望你要加油 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

你做的任何決定 我都支持你..




我的好朋友...請你不要難過

我們一起回到 從前很快樂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