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膜炎好屌..大家都超怕我傳給他們.. 第一天..眼睛就覺得紅紅有血絲.. 
第二天..起床!!媽呀!!眼睛腫的哩..眼睛白模模的一片...心理OS想(我終於戴隱形眼鏡.戴到要瞎了) 這不是連續劇常有的劇情嗎? 
再來哩..小美就四處奔波醫藥費..要動手術嗎 啊來送走黑豆 來一隻拉布拉可魯 可魯老時再送走他..在一段生離死別..那醬也挺疲勞的..

超帥的..我的眼睛 有危機意識又怕瞎的我 下午看醫生 (聽說那醫生有多行多好) 於是快樂成行去.. 一間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診所..護士說..小姐這是你的號碼牌.. 我伸手接過去後 看..這不是厚紙板嗎??這薄薄的一片真是有傷診所個人觀感..(會不會太辛酸啊!!衛生紙版..)說實在我看完醫生後 那張紙板還真不知道..要還他還是丟掉 

醫生說..小姐你眼睛是急性結膜炎唷!! OS(急性是有多急啊!!非得加上急性兩個字嚇老百姓) 

ME..喔喔..那怎辦??(心裡非常期待..醫生說要蓋紗布護眼睛)<蓋了這個多好用..誰敢跟我大小聲> 又不用上班上課..老師也會因為同情你不會跟你記曠課.. 哈哈 

醫生說..開個藥水滴滴就好了..OS(什麼..老娘花150元..換你這9個字..我的白砂護眼泡湯..也沒給我洗眼睛..) 

ME..喔喔..滴了就會好喔!!   OS(白痴唷!!不好..來看你幹嘛) 

醫生說..對啊!!大概7~10天.. 但是你這期間不能戴隱形眼鏡喔!!因為你眼白有水腫..所以你眼睛會痛轉來轉去也會痛..OS(好屌喔!!眼白也能水腫喔!那我眼白現在也是個胖子囉..)那眼睛會不會太忙碌了..又要結膜炎..又要水腫 真辛苦!

上課時..ㄟㄟ 醫生說我急性結膜炎耶!!


雅文.. 那你不要看我 我不想看你眼睛講話..那個會傳染

ME.. 看又不會傳染.. 

雅文..你眼睛很噁心..不要看我 看我的腳就好((結膜炎眼祖..他眼結膜了半年耶!怕的哩))

ME.. 那我摸你..你也會傳染到..你在賤一點 我就摸你

誰要誰要..我可以傳染給他..你就可以請病假.不用上班.上課...又不用咳嗽.流鼻涕.吃藥..大家又會同情加尊重你..翹班翹課..必備良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