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到底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事業不如意就算了..

被小人言語挑撥就算了..(這小人超陰險.希望他嘴爛掉.吱吱歪歪挑撥有比較快活嗎你.低等生物)

OK fine..電腦你丟搞也就算了..(久久一次.原諒你但是下次不可以囉.因為我們是麻吉)

再來哩..在自個兒家田園前摔車 摔的我滿身黑青流血破皮

魂都飛一半去了..只差沒ㄔㄨㄚˋ青屎.(痛..痛到我腳軟..我還被機車壓在下面.又痛又丟臉

電腦經過百般波折終於修好重灌後..又從機車上摔下.又壞了...氣系我..又一ㄛㄧㄛ進醫院了..(它總共去了三次.還好沒付半毛錢)哈哈哈..(這叫傻人有傻福嗎)

禮拜天為了要抱電腦.在門口滑了一跤..(還好屁股夠有肉.電腦沒摔到)

昨天又被機車椅墊夾到大腿.厚.金價超跳ㄟ..黑青哥流會.(給大家一個貼心小建議.牽機車從車位出來時.一定要把機車椅墊給卡緊在牽.移車.大腿和機車椅墊緊貼時.很容易夾到肉.會黑青又破皮唷!!)厚..夾到保陣你痛尬叫媽媽..

誰誰誰.???有比我背的..誰敢來挑戰.獎金任你搬

送你鹹魚10斤 手工破子10粒 黑豆臭係狼親親吻十個 


 leave me alone FUcK asshole  背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