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一陣子狗悽慘哀號聲..哀哀哀..


我轉身回過頭..去看時 看到一隻小狗狗從轎車輪下爬出

一邊爬一邊淒厲哀嚎叫著...轎車把他輾過去了(你們可以想像那種痛和淒厲聲吧!)..那轎車主人非但沒下車還開走了


這一幕看在我眼裡..我一股無名火就上來了.我衝出去用手指

著他.把那台車給攔下來

我說..先生你撞到狗

人渣說.. 有嗎? 

他窗戶搖下來時我才發現..媽的..開車又抱一個小孩.你都不怕撞死人嘛!

我說..大家都看到了 哪沒有..

人渣說..沒有啊!我哪有撞到狗

我說.. 大家都看到你撞到狗 你不送牠去醫院嗎?

人渣.. 開車加速逃離現場

我說.. ㄟ你人怎這樣 叫喊著

媽的..這種人活在世界上真是敗類..你今天撞到的是一隻狗.你都不敢承認和擔當.想必有天你撞死人你一定也是駕車逃逸吧!!

我就覺得你很面熟.我姐說..他就是我們店旁隔幾間的房東

我管你是誰..今天你做錯事 就是你不對..你不但不承認..

還逃逸..大家都看到了.車牌也記下來了.你在這條街也丟臉死

最近他們兩夫妻都沒再從我們店門前過..哈..笑死人 你們也會怕喔!!


上星期去南科的小路上 路真的很小一條 兩台轎車還沒辦法會車

一個女駕駛從南科方向開出來 越開越跟我靠近

我懷疑他是粗神經。還是不會開車。快跟我ㄎㄟˊ在一起 

我一直ㄅㄧ 他也沒反應 氣到我跟他比中指 還想踹他的車


哀唷!!比完中指後 才回過神 我才想到我怎做了這麼不入流的事

但是也挺帥的啦 因為是單行道 他也不能對我怎樣
 
我長這麼大除了攔下計程車和公車 還沒攔過肇事車

如果他搖下車窗是兄弟..阿係七桃郎 給我ㄅㄧㄤˋㄅㄧㄤˋ
 
我就跟你們再見了..

但是我朋友問..如果再一次你會在去攔下車嗎?

我答案是..會

其實當下我連想也沒想就衝出去了.沒有害怕或緊張

只是生氣和難過罷了..連我姐也覺得傻眼

喔!!這幾天哪來的勇氣 哪來的種? 


       我愛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