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做過下面的事

集滿五個 你也是傻子一個  哇哈



1.拿著眼鏡 在找眼鏡

2.出門後才發現襪子不成雙

3.機車鑰匙常忘記拔

4.三不五時就在找東西

5.沒帶錢 就出門買東西

6.小褲褲常錯邊

7.永遠都記不得大姨媽什麼時候來

8.會忘記剛做什麼事 或等下要做什麼事 

9.戴眼鏡騎機車 還要拿太陽眼鏡起來戴 

10.明明是綠燈還停下來等綠燈

11.atm領完錢 錢拿走了 金融卡卻沒拿

12.買東西付完錢就走了 東西也沒拿

13.騎到快到家時 才發現包包和外套都放在店家

14.傷口裹著紗布還抹上肥皂要洗腳

15. .....很多 傻子現在想不起來










蛤 我是傻子 這都是日常生活的寫照

三不五時就在找東西 我媽媽 和姐姐很可憐

一個要幫我找 一個會被我賴(賴他把我東西藏起來)

天啊!! 我是不是弱智啊

陳屁吟 說我像是把小孩寄放在兒童遊戲區

買完東西後就回家 到家才發現小孩沒帶回來的媽媽




上廁所和冰飲料要同時進行

我一直提醒自己上廁所要順便冰飲料 上廁所要順便冰飲料

我把飲料放好 人就走回來了

坐在電腦桌前 覺得奇怪好像還沒上廁所

結果 上廁所時發現...

剛剛那杯飲料放在廁所裡的衛生紙旁邊

ㄜ 心裡都抖了一下 我怎麼那麼蠢




大概是..廁所 冰飲料一直在腦中打轉

於是腦子同時進行了這件事吧!! 哈哈

我的腦子還真妙  大概腦殘了吧!!



如果可以 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不是一個傻子

兩個傻子在一起 傻子照顧傻子也挺累的

ㄟ 或許可以負負得正 傻子的孩子是一個絕頂冰雪聰明的傻子兒 哈

好歹 我小學二年級也考過第三名 吼

不管啦! 傻子會有傻福的

天公伯 快給我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nsue 的頭像
    poutinsue

    poutinsue的部落格

    poutin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